阿囉哈!

今天我來開箱兩款健康的燕麥麥片~

我自己是個麥片狂熱者 

但不喜歡市面上太甜和加了一大堆哩哩摳摳的產品

偶然在逛大潤發 發現這兩款健康天然的脆片/麥片

售價中等!

我還是忍著痛給他買了下去 因為封面粉粉的真的看起來太可愛啦!

果真不出我意料的很美味

大概一個禮拜就光速吃完一包 會當小零食 健康又美味(BC那包~)

1.BC益生菌有機草莓脆片 NT285

DSC_0394.JPG

  • 商品特色
    • ★ 有機級
    • 全台首支獨創『益菌脆麥片』
    • 乳酸菌20億(出廠數值)
    • 嚴選真草莓製成,堅持不油炸
    •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 銷售重點
    • 首創!第一支益生菌x脆麥片
    • 米森特別推出一次滿足2種需求的『益菌脆麥片』,出廠數值擁有乳酸菌20億
    • 米森x芬蘭共同研發,選用"真草莓"製作有機穀脆片,另外搭配加入BC30凝結芽孢桿菌,堅持不油炸,就是要超越你對麥片的想像,讓麥片再升級!除了酥脆不油膩、膳食纖維,還能使排便順暢;讓你在家輕鬆吃益菌麥片,每一口都嚐得到真食物的美味!
    • (參考官網)
    • 官網:https://www.vilson.com/SalePage/Index/5541540
    •  
    • 感想:
    • 包裝袋好有設計感~~被收買
    • 內容物就跟照片一模模一樣樣
    • 很喜歡裡面的乾草莓 光挑這個就吃完了!哈哈
    • 我本來會搭配豆漿 但之後就直接吃 
    • 覺得這包比另一包好吃
    • 不會很甜 自然的香氣!!
    • 阿~便便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  

    2.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NT225

    DSC_0721_1581856338443.JPG

     

    商品特色
    • ★ 有機級
    •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 不甜配方,清爽無負擔的每日早餐
    • 麥片已完全蒸熟,可直接沖泡後食用
    • 雪水灌溉的芬蘭純淨麥片,麥香十足
    銷售重點
    • 「榖脆片X綜合水果」層次豐富新口感
    • 米森特選來自芬蘭的有機穀麥片,引用無汙染冰湖雪水灌溉,蘊育出麥香濃郁且飽滿的有機穀麥。製作成有機大燕麥片及有機黑麥片。並加入有機鮮果乾:有機蔓越莓、有機葡萄乾、有機黑醋栗、有機覆盆莓及特製有機覆盆莓榖脆片調配成口感香脆且豐富水果的有機麥片。
    • (參考官網)
    • 官網:https://www.vilson.com/SalePage/Index/2165881
    •  
    • 感想:
    • 這款完全不甜 是靠果乾的自然甜來撐的
    • 較沒有味道 
    • 並且一定要泡東西才能吃
    • 我能感受到健康 但也吃得很慢 (覺得太無味XD)
    • 麥片很有飽足感!(77老大說 一個禮拜要吃麥片和優格一次 對身體好 我努力執行 哈哈~)

     

    不知道這篇會不會讓你心動購買呢?

    還是你已經試過了呢?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的感想八~

    很開心能跟你分享健康好物!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不平凡的生活 julia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