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大家好~~

今天呢就分享一下身為一個新竹人很少吃RT的食記故事

因為小時候覺得RT的價錢好貴 是高檔的地方 都不敢進去 就算進去就是看看而已XDD

最記得當時的老闆還在收銀櫃切割蛋糕(小時回憶><)

看著看著就也好希望我長大也可以吃吃看~

離家最近的每天放學回家都會看到 但就在不知道幾年前就倒了 好桑心QQ

府後店是他們陸續成立的第三家

所以來新竹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喔~

現在有其他門市據點:竹北 光華 建功 公園 頭份 竹南

想更了解這間店可以到官網去看(附最底下) 

好囉!那正文開始囉~

----------------------------------------------------------

因為沒辦法吃完全部 但我就介紹我吃到覺得不錯的! 給你當參考喔!

在這裡先道個歉! 因為本來沒有打算要寫這篇 所以就沒有特別記麵包名 但我還是想把我好吃的心得分享給你

所以可能是我亂取的喔XDDD 我會盡量用形容口感為主!

(如果知道名字的朋友 可以幫我留言讓我知道嗎?感謝你~~)

1.酵母團烤起司海苔麵包

這款的口感和香度讓我在車上就忍不住趕緊咬個一兩口了><

最上層是金黃色的烤起司+內裡有脆海苔+超級Q彈鬆軟的麵糰體=超級棒棒的!!

印象中特色是老麵發酵的特別麵團體 真的值得去試試!

DSC_0635.JPG

DSC_0636.JPG

2.日式抹茶紅豆燒

酥皮+海綿蛋糕+抹茶卡士達+糖漬紅豆粒+糖粉

這款OMG 是紅豆抹茶迷的你 一定要試試這款 適中甜不膩

派層的酥皮很酥脆 中間的卡士達有點布丁口感

最讓我嚇到的是那小小塊的海綿蛋糕藏在中間 我本來沒注意 但一直吃到類似蛋糕的東西 真的讓我太驚訝了~~哈哈

紅豆粒不軟爛 剛剛好的硬度

灑上美美的糖粉 我覺得我真的選對嘞~~

真心推推!

DSC_0638.JPG

DSC_0641.JPG

 

DSC_0643.JPG

3.馬鈴薯起司焗烤法式土司

這個飽足感很強 看到跟吃到的印象很不同

底層法式硬麵包 +中層馬鈴薯泥(味道超讚)+起司和羅勒葉

原本我以為是軟麵包結果咬下去超硬的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太硬的麵包 所以很艱苦的吃完

不是那種脆的 是有點韌性的XDD

DSC_0637.JPG

 

DSC_0645.JPG

DSC_0646.JPG

4.巧克力豆豆波羅

記得上面的牌子說的感覺這個巧克力很強 就買了 

結果覺得超普的

很乾 就是乾乾的巧克力麵包 

第二張圖看的出來很乾吧!

就看你斟酌要不要買囉~

DSC_0649.JPG

 

DSC_0651.JPG

結語:

我最喜歡第一個和第二個!

看完上面 你對哪個有興趣呢 或是你有吃過甚麼其他的想推薦給我呢?

(我妹妹發現我自己去偷偷品嘗沒帶他 氣噗噗 XD)

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喔~

掰掰~

 

店家資訊:

府後門市

  • 營業時間: 9:00AM – 9:00PM
  • 地址: 新竹市府後街31號
  • TEL: (03)-525-4571
  • 官網:https://www.rt-bakery.com.tw/about-us/about-rt.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不平凡的生活 julia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