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哈哈 午安~DSC_0731.JPG

來開箱新的東西囉~~ 素食者有福囉~

這陣子在全聯晃啊晃 就很想看看有沒有甚麼素食新品 就看到這四款泡麵拉~

價錢都差不多是六七十 非常親民就入手了

首先

1.素飄香 素紅燒牛肉 (湯麵)

麵體+一包醬

我覺得這是這四個裡最好吃的 味道比較重鹹又微辣

而我重口味的妹妹愛死這款

有個獨特的香味 我愛他的辣

真的很值得試試喔~

推推!!

PS:水要加多一點 不然會很鹹QQ

2.素飄香 香菇野菜 (湯麵)

麵體+一包醬

這款從外觀來看較溫和 吃起來也普普通通 

很單一沒什麼特色

不推!

3.隨緣 麻將辣豆腐 (乾麵)

麵體+一包醬+湯包

厚厚!這是我最期待的也是我最失望的一款

看到辣就豪不猶豫就買了 因為我妹超愛吃辣

結果吃起來就是鹹...沒什麼豆腐乳的味道 也沒有辣

我吃進去的第一口超級失望的..QQ

外包裝很吸引我 但...被騙啦!

不推!!

4.隨緣 香椿素炸醬 (乾麵)

麵體+一包醬+湯包

這個也雷...

沒什麼香椿味 味道也是死鹹 有點點小辣

就是一碗普普通通的香椿乾麵

不推!!

 

總結:

一推三不推!

但還是看個人吃起來的感覺

我的言語可能有點直白 但這就是我的感想XD

希望廠商不要討厭我

 

謝謝你看到這

如果你也有吃的話

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感想喔~~

下次見!

(我要再去試試別的了~再跟你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不平凡的生活 julia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